嗯,

怎麼這麼突然開了這麼一個部落格?

 

大概是心血來潮吧!

突然像被什麼打到一樣

突然就是想要開一個這樣的平台

讓自己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大概在八百年前吧

我也擁有一個自己的「無名」

我想當時無名火紅的程度真的是頗厲害的

不管什麼年紀大概都有玩它

當時我也曾非常認真在經營它

但它關閉了說ByeBye了 

 

從那之後我其實不曾想過要找另個平台來繼續部落格人生。

一隔隔了快五年了

本來想說開一個部落格

打算來認真分享去韓國買的一脫拉庫美妝品的使用心得~

(因為真的不小心買了一大堆.......)

 

但我想比起美妝文

我大概會有更多更多的不專業美食、旅遊分享文

因為其實我真的就是一個

極度貪吃 + 非常愛玩 + 無時無刻愛紀錄 + 愛說話的人

我的隨身年曆本被我寫得滿滿滿

吃飯,菜一上桌一定是立刻先拍照

(常跟我一起吃飯的好友們早已見怪不怪哈哈)

反正走到哪拍到哪啦

 

結論:這裡可能會出現很多囉哩叭唆嘰哩瓜啦的文章

純屬個人的一些不專業分享文跟murmur

反正,就是,記錄,生活,yabe!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