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天外飛來 Dr.Douxi 朵璽 的保養品試用邀約~

非常開心也很訝異~更是滿滿滿心期待唷 

首圖.jpg                      

其實之前有小小關注一下這個保養品品牌~

發現有很多~明星藝人模特站台推薦的唷!

引起了我強大的好奇心!

況且,身為小小美妝達人怎麼能沒聽過 朵 璽 啊我!(撥頭髮)

代言人愷樂.jpg 

這次受邀體驗試用的【海星QQ系列】產品~

代言人竟然是.....愷樂 欸!哈哈哈哈

個人滿喜歡她der  自然也對產品多了一分好感~這是難免的啦!

這也難怪每個廣告商選代言人有多麼重要了..... (哎呀離題了...)

 

1016 (2).jpg 

一直很!好!奇!它們家東西到底厲害之處在哪裡?

這次受邀試用的是訴求保濕、修護的海星QQ嫩肌系列~

這下終於有機會可以一探究竟了~

也順便把我的發現分享給你們啦 

 

 

-------------   START   -------------

 

壹。初次見面。外包裝

組圖6.jpg

女孩嘛~買東西有時候會有這種毛病的...... (菸)

會先從外包裝來進行挑選~可愛的好看的時尚的討我喜歡的,二話不說錢包就拿出來了......

誰說外包裝不重要?是給人 第一印象 的感覺耶!

 

A (1).jpg

他們家的外包裝很CUTE欸!是塗鴉插畫風格~

海星壁咚!這個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 (笑翻) 

重點要告訴我們的就是!!

關於保養這件事情真的要趁 年 輕開始!不能等到老了出問題了才開始~那就來不及啦!

 

 

貳。產品本人

產品.jpg

右:海星 QQ 嫩肌修護化妝水 (粧廣字號第10404068號)

左:海星 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粧廣字號第10404068號)

 

瓶身是很清新的水藍色+很可愛的圓圓胖胖透明玻璃瓶~

感覺很符合我的少女心欸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配合它的產品名稱?管他的我覺得是就是,哈哈哈!

值得拍拍手的是~它們的按壓頭!很~順暢,不會ㄎㄟˊㄎㄟˊ的唷 

 

 組圖4.jpg

>> 海星 QQ 嫩肌修護化妝水 <<

厲害的 水凝 配方!非常深得我心~ 

因為有時候懶得用化妝棉的時候,

一般的化妝水都會難以掌握.... 灑得到處都是.... 

它的質地是介於「水」與「精華」之間,

用起來很清爽~但也同時兼具足夠保濕能力唷!

有的時候~懶得敷面膜,也可以直接拿化妝棉濕敷 10 分鐘嘿!

 

 組圖5.jpg

>> 海星 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

有別於我之前買的精華 (之前買的是稠稠接近油狀)

我覺得它質地也是偏清爽、柔滑~濃稠卻很好吸收~

三兩下拍拍皮膚就吸收進去囉!

不用擔心會不好吸收阻塞毛孔哦~保濕力不過多不過少將江好  是滿適合我這個混合肌的!

而且模特兒工作皮膚保濕超重要的!

保濕要做好的話~精華液這個步驟不能少啦~ 

 

参。使用效果小實驗

 

接下來~就來呈現試用的效果囉!

為了拍下面這張圖,我可是抓了兩三次時機點欸哈哈哈!但按壓頭很好按~所以不成問題啦 

 1016 (4).jpg

 

不管用什麼保養品~在擦的時候,

可以偷偷小按摩~由下往上、拉提瘦小臉

最後再輕拍兩三下讓皮膚吸收進去~這就才是認真的擦保養品啦!

(雖然我有時候都沒做到哈哈哈)

組圖1.jpg

1016 (8).jpg

用完有吸收進去的話,

應該會有一種自然的光澤、潤澤感才對唷~

再來,試用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兒~

同一個光源背景唷!

未命名_meitu_1.jpg  

手背試用海星QQ化妝水

是不是!有一種鎖水的水潤水潤感~

但!海星系列主要訴求不是美白啦,是修護保濕鎖水

所以這也是人家之所以說保濕做好皮膚就好了一大半的原因囉!  

 

 

未命名_meitu_2.jpg   

手臂試用海星QQ保濕精華

本來有一點點乾燥的皮膚,有瞬間補水的感覺唷!

之前的妝文中有提到!

有時候我上粉底液會加一點精華液~讓底妝更、服、貼~~

1016 (10).jpg

上完底妝,真的會比較唷!而且持妝度比較好~ 

1016 (12).jpg1016 (15).jpg 

 

肆。關於海星系列

 1016 (9).jpg  

【海星 QQ 嫩肌修護化妝水】

【海星 QQ 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成分:海星萃取液、水解膠原蛋白、大小分子玻尿酸.....

 產品.jpg

在不破壞大自然、不傷害海星的前提下去蒐集海星的豐富營養成分~

海星  本身有厲害的「修護」能力

萃取出來的海星體腔液,可以讓皮膚很像重新再生的感覺~

其實說到這裡會有點聯想到很夯的蝸牛系列

但是,蝸牛偏稠偏粘~海星是清爽無負擔的概念~

 

*好處一:清爽不阻塞毛孔

*好處二:沒有添加香精、酒精、色料、MI/MCI防腐劑、Paraben類防腐劑

*好處三:大小分子玻尿酸~讓皮膚好吸收同時補水又鎖水 

 

這三個GOOD POINT是我自己使用後覺得推薦的原因點~

畢竟有些人並不會因為外觀可愛漂亮就買啊哈哈哈哈哈!還是會注重內容物~ 

 

 

伍。心得兒

除了以上說的瓶身、質地都讓我有好印象以外,再來就是味道了!

曾經有用過酒精味或者花果香味非常重的人就會知道......

那些,很有過敏的機率。

 

海星系列是什麼香味?不,不能說是香味!!

因為他的味道其實很淡~就是一種淡淡的海洋味

哈哈哈..... 好抽像的說法哦 

不是果香不是花香,真的就是一種清新自然的味道兒!而且不會殘留~

不是那種三小時後你還聞得到的噢哈哈~

 1016 (27).jpg 1016 (28).jpg     

最近為了秉持著試用精神

我其他任何保養品都沒上~洗完臉就是這兩瓶直接上,偶爾外加敷敷海星面膜!

上圖就是剛睡醒無誤啦!(掩面) 

隔天起床的時候皮膚真的有比較水嫩一點點~

摸起來不會因為晚上睡覺吹冷氣而變乾巴巴的唷!

也依然維持有一點~滑嫩~

(怎麼說到這有點想吃滑蛋啊?)

試用化妝水 (3)試用精華 (2)   

它們兩位的質地~非常的偷工減料哈哈哈,可以這麼說吧?

不會很稀釋很水,左邊是化妝水、右邊是精華兒~

好吸收也是很大的關鍵!隔天上妝的話~也會因此比較服貼哦!

之前都會被彩妝師說臉太乾燥有小脫皮的狀況.....

這陣子都沒被說~哈哈哈(也有可能是這陣子保養得比較勤勞吧哈哈哈) 

 

1016 (30).jpg1016 (31).jpg

 

剛好前陣子忙工作常常熬夜,臉上有一些毛孔+臉色暗沉的惱人問題~

這時候拿來試用保養品就可以見真章啦~~~

試用這陣子下來算是 省時 省力 的保養品!

簡單三兩下兩樣產品就能迅速做好平日保養工作~

不錯!耶!很適合我這個累累Der懶惰鬼~ 

 

 1016 (1).jpg

 

 Dr.Douxi朵璽 

(此為朵璽邀約試用心得文) 

 十月份他們有活動唷~

購買海星系列指定單品任選2件 送 海星面膜一盒 (5片入)

 

 > 朵璽官網 > 朵璽官方粉絲團 > 朵璽APP

 

 

另外如果很想看產品實品的~朵璽旗艦店八月開幕在逢甲夜市囉!

嘿嘿嘿嘿我最愛的逢甲,有去逛夜市的可以順便去看看囉!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0號

 12345555555  

 

  Follow Mii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ixlife

IG:ogmi0101

10743433_936695469677182_696873514_n.jpg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