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4.jpg

嗚嗚嗚..... 一開頭就想大哭一場啊!

為了這次想給大家一種全新不一樣港覺、Style的穿搭文 

我組了無數張組圖啊!!!

腦容量已經榨乾了...... but組圖這項技能瞬間點滿 XDDD

組3.jpg

有沒有不一樣的FU

有沒有!!快點安慰我說有!!!XDD

組圖組到已經快發瘋了然後竟然系統當機害我重來一遍.....嗚嗚 

 

 

 

CIMG5162.JPG

呼!轉眼間已經到了熱呼呼的夏天啦!屬於短褲短袖的季節~~~耶 

 

組1.jpg
嗯,這次 穿搭的理念 呢........(咳咳)

就是黑、白、配!!!而且要配到底!!!!! (到底生啥氣哈哈哈 XD)

雖說黑白配,會莫名有一種 兇狠?耍黑道?

但我個人超喜歡!簡單不易出錯,

 帥氣個性 x 甜美特別 x 休閒百搭 

哇哈哈哈哈!有沒有很會說?

組6.jpg

TOP:不規則下擺鏤空V領上衣

這陣子很流行醬子「胸口破幾康」的衣服捏!哈哈哈 

而且其實本人很喜歡穿素T,百搭又舒服,

領口洞洞的設計能讓T恤不至於太單調乏味哦。

 

CIMG5183.JPG

小洞V領小性感,外加上我的呆萌神情,根本就幾霸昏啊!  

( 臉皮神厚哈哈哈 XDD )

CIMG5153.JPG

這件衣服兒的背面是長這樣滴~~~

下擺的剪裁不規則的,個人覺得超QT!

有點像惡魔的小尾巴哇哈哈哈!不錯不錯我喜歡!

 

 

 

 

組2.jpg

UNDER:立體壓紋皮質抽繩設計短褲

不得不說,這褲子,我超喜歡der!

沒有為什麼,簡單來說:

√ 版子很挺  √ 抽繩可調鬆緊  √ 有口袋  √ 白褲百搭  √ 皮質帥帥的 

CIMG5185.JPG

背面還有兩個假口袋做為裝飾哦,

我已經用盡全力把屁股挺起來惹!各位客倌不要再逼我惹 XDDD 

 

 

 

組7.jpg

OTHER:手錶 / 鞋子 

就說要配到底了!手錶跟鞋子也是敲敬業的黑與白系列 XDD

本女子平日蹦蹦跳跳不適合穿高跟鞋,都是以平底鞋行走江湖才跑得快啊!!!!! (誤) 

哇哈哈哈哈 

CIMG5172.JPG

上衣的質料是舒胡而且有彈性唷!這件真的好讚der~~~

偷偷摺一點袖子,可以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好兒 ↓↓↓

CIMG5208.JPG

好喜歡我這張的呆萌齊瀏海,哈哈哈 

包包有點小犯規,哈哈哈但是它還是算黑色吧~~~(賴皮)

CIMG5213.JPG

哈哈哈!咻咻咻的拍完一系列穿搭照之後,

重度手機低頭族果然立刻又開始回到手機的世界惹 XDD 

組5.jpg

有沒有一種魔幻力量迷幻FU?哈哈哈!

打完收工!竟然已經凌晨四點了歐賣尬..... (暈)

 

 INFORMATION 

OB嚴選賣場 <

TOP:不規則下擺鏤空V領上衣

UNDER:立體壓紋皮質抽繩設計短褲

 

 FOLLOW MII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 分享+按讚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哦

或者來 粉絲專頁 找我聊天嘿!

**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miixlife/

** Instagram ** ogmi0101

CIMG5146.JPGCIMG5161.JPG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