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1.jpg

夏天的太陽之狠毒的咧!曬個十秒就 黑媽媽 了!

出門買個午餐我就覺得我要烤焦了.......

 

說到敷臉這門功課吼.....

根本不是夏天才來CARE的啦,是一年四季都需要!(認真貌) 

皮膚狀況想要穩定漂亮的三大point:清潔、保濕、防曬

這早說到爛掉啦~~~嘖!

 

尾巴.jpg

 

 敷 面 膜 保 養 法

補充水分精華液

曝曬在太陽下或是清潔卸妝,多多少少會帶掉皮膚的一些水份

敷臉可以幫皮膚補充回去所需要的保濕因子,讓皮膚保水度upup

長期且規律保養

雖說敷面膜可以有「救急」的效果,及時補充水分

但!救急的效果始終有限,定期的固定保養才是王道哦!

膚況穩定,好上妆、好保養

長期補水的皮膚,可以改善脫妝出油的問題唷!

接下來擦上的保養品皮膚也能比較完整吸收  

 保濕美白一條路

想要變白,保濕不可少,

瘋狂追求美白的同時,如果沒有狠狠紮下漂亮的保濕底子,是很難事半功倍der

 

首2.jpg

當然市面上的面膜選擇非常多

材質來講:紙狀、泥狀、凝凍狀……巴拉巴拉說不完,

效果來講:美白、保濕、抗皺、毛孔……

沒有什麼大品牌一定就是讚

沒有什麼價格貴一定就是棒的道理  

結論:適合你的最重要,而且可以輕鬆當做日常保養

 

千萬不要有品牌迷思啊! 買一堆價格超高的讓荷包大失血,

然後你自己天天 捨 不 得 用 ,擺在梳妝台照三餐供奉..... 到底是在保養眼睛還是.....整誰阿阿阿?!

 

 

---------- 開架面膜 試用 START ----------

這幾款,都是在小屈小康可以easy購入的美白款面膜唷!

當然啦,一定還有千千萬萬種是我沒寫到的,就待日後有機會囉 

 

Neogence 霓淨思 ** N3傳明酸綻白勻亮面膜($13/片)

霓1.jpg

它其實讓我秒聯想到一款韓國安瓶面膜,之前姐妹大推它的保濕效果,

但可恨啊~~~還沒機會飛去韓國,不如先來try try霓淨思的這款唄。

紙質:中等厚度

精華:多、清爽型

服貼度:★★☆☆☆

美白度:★★☆☆☆

保濕度:★★★☆☆

回購率:★★★☆☆

霓2.jpg

 

 

NARUKO 牛爾品牌 **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面膜($26/片)

薏1.jpg

噢噢噢!一打開真的有淡淡薏仁味~~~來人啊~來一杯薏仁綠豆鮮奶~哈哈哈!(誤)

據說可以緊緻毛孔,整個理智線斷裂想怒買一箱 XDDD 

紙質:薄透

精華:剛好

服貼度:★★★☆☆

美白度:★★☆☆☆

保濕度:★★★★☆

回購率:★★★★★ 

薏2.jpg

 

 

雪芙蘭 ** 時間保養面膜 天天透嫩白

雪1.jpg

咦~~沒想到雪芙蘭也有出自家的面膜唷!用起來是適合日常天天敷的平價好物 :)

紙質:薄透

精華:多、偏水

服貼度:★★★☆☆

美白度:★★☆☆☆

保濕度:★★☆☆☆

回購率:★★☆☆☆ 

雪2.jpg

 

 

我的心機 ** 煥白黑面膜($19/片)

黑1.jpg

趁著買一送一時購入的,它的效果其實保濕 > 美白唷!但也是我的愛物啦!

紙質:薄透

精華:多、保濕型

服貼度:★★★★☆

美白度:★★★★☆

保濕度:★★★☆☆

回購率:★★★★★ 

黑2.jpg

 

 

OLAY ** 淨白淡斑舒展面膜($120/片)

歐1.jpg

不知為何,我敷完後臉上會有一些乳白色小屑,這是唯一一款我敷完有再用清水沖過的~~

紙質:偏厚

精華:少、乳狀

服貼度:★☆☆☆☆

美白度:★★☆☆☆

保濕度:★★☆☆☆

回購率:★☆☆☆☆ 

歐2.jpg

 

 

酒藏娘 ** 珍珠美白修護面膜($39/片)

酒1.jpg

這款讓我印象深刻~~~敷起來好舒胡!算是難得可以保濕美白並進的好物唷 

紙質:薄透

精華:多、保濕型

服貼度:★★★☆☆

美白度:★★★★☆

保濕度:★★★★☆

回購率:★★★★★  

酒2.jpg

 

 

Neutrogena 露得清 ** 細白修護面膜 ($85/片)

露1.jpg

一直以來的紅牌美白面膜,但是價格算偏高唷!所以對我來說很容易被它牌取代掉~~~

紙質:中等厚度

精華:剛好

服貼度:★★★☆☆

美白度:★★★☆☆

保濕度:★★★☆☆

回購率:★★★☆☆ 

露2.jpg

 

 

------------------------- END ----------------------

 

天下沒 有 醜 女 人、只 有 懶 女 人~~~~

這句說得太好惹!哈哈哈哈

為了打這篇評比,我平常是一週敷2次左右,現在是天天敷 XDD

出門前上妝前洗澡後睡覺前,想到就敷 

但也是要依照每天的肌膚狀況來補充不同效果的面膜啦!這樣才能對症下藥啊~~~

 

 評 比 小 總 結 top3

美白度: 1.我的心機黑面膜 / 2.酒藏娘真珠面膜 / 3.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

保濕度: 1.酒藏娘真珠面膜 / 2.牛爾紅薏仁面膜 / 3.我的心機黑面膜

回購率: 1.我的心機黑面膜 / 2.酒藏娘真珠面膜 / 3.牛爾紅薏仁面膜

 

多敷臉沒事沒事多敷臉!

尾巴2.jpg

 

 FOLLOW MII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 分享+按讚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哦

或者來 粉絲專頁 找我聊天嘿!

**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miixlife/

** Instagram ** ogmi0101

10743433_936695469677182_696873514_n.jpg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