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哇ㄛ哇ㄛ!這個真的酷到我了啦吼唷!

滿滿der 茶香 撲鼻而來~~~~ (嗅)

 

老實說無論冬天夏天、男孩女孩都一樣,

面子面子很重要!皮膚,都是需要隨時保養備戰的哦 

像是夏天會被豔陽吸光水份,皮膚乾巴巴……

冬天咧,則是皮膚缺水脫皮乾燥紅癢……

等到皮膚出問題才臨時抱佛腳阿阿阿阿!

阿米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已講無數次:沒事多敷臉、多敷臉沒事!

替皮膚補水,有超強「 肌底 」兒,要素顏都沒問題了(挑眉)

CIMG6711.jpg

這次收到 茶茶乎乎 的面膜體驗邀稿,

「 嗯?茶葉面膜? 」

隨著自己接觸越來越多面膜,老實說漸漸有點麻木啦…

不外乎是美白、保濕、抗皺、緊緻…blablabla之類的面膜,

但!茶葉面膜嗎......?有讓我 驚呼 一下欸! 

 

CIMG6716.jpg

茶茶乎乎 DAEDAE HUHU

第一印象這個名字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一打開...... 哇ㄛ哇ㄛ哇ㄛ!這個摺紙好美啊!也太用心了。

(狀態顯示:心花怒放ing.....

 

CIMG6717.jpg

看了它們的小卡後,瞬間明瞭!

啊~~~~原來茶茶乎乎,就是用「」來呵護呼呼你的皮膚的港覺啦!

Made in Taiwan 在地精品茶種製成的鮮泡茶葉面膜

嗚嗚嗚為什麼看到這句整個想大喝特喝狂飲茶阿..... xDD

CIMG6719.jpg

** 茶 淬入膚 **

不過說真的,用 台灣茶 淬煉成保養皮膚的美膚聖品,這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捏!

但因為我本身也不討厭茶香味,也知道喝茶對身體有好處,

反而覺得比起其他甜膩膩花果類香味的面膜........

嗯!還是茶好了,茶香獲勝!  

 

CIMG6728.jpgCIMG6722.jpg

 

包裝上的用心不用我說了唄,想必大家也都看見啦!

個人覺得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送親戚朋友捏,

有一種精緻、有特色、心意滿滿的感覺 

重點是還有一個 代表台灣 的FU!  愛呆丸啦呆丸藍啵萬 xDDD

 

CIMG6721.jpg

** 台灣鮮泡茶葉面膜 ** 

- 植物角鯊烷 x 紅石榴 - 呼呼細紋肌

- 白藜蘆醇 x Q10 - 呼呼年齡肌

 

咦咦咦,好陌生的一些名詞.......

上網查了一下,

植物角鯊烷是取自於植物,能延緩皮膚老化,親和力高 > 抗皺活化細胞

白藜蘆醇是存在植物中的天然物 > 抗老

CIMG6723.jpg

Oh...賞心悅目阿阿阿,哈哈哈!東西好用以外,好看這件事也是很討我歡心耶!  

接下來就開始來試用看看囉~~~

到底使用步驟是什麼勒!答案就神秘的藏在小茶葉折紙裡 XDDD

1.jpg

2.jpg

哇哈哈哈!我一開始還笨笨的,竟然不知道折紙裡藏有秘密…  

裡面的教學非常仔細清楚唷~~跟著照做就沒問題啦!OKOK啦

 

CIMG6727.jpg

咦?? 翻到 背面 竟然...... 是分開的??!?! 

CIMG6725.jpg

噢噢噢!竟然是.....乾 濕 分 離 欸 

也太酷了~~~據說是他們家的獨家專利唷wow!

(也是啦市面上我也還沒看過醬子的面膜捏!)

 

第一步:將精華液處對折,擠向黑面膜區~~

4_meitu_1.jpg

不浪費每滴精華液哈哈哈,拼命得擠擠擠~~~

 

5_meitu_2.jpg

中間隔開兩者的封條,經過擠擠擠

會開出一個小縫隙,精華液就會到面膜布上面了!

真是新奇又好玩欸哈哈哈 XDDD

ps. 其實我一開始還蠢蠢的研究了好久到底怎麼用....... 哈哈哈!

 

第二步:來回按壓讓精華液充分滲透到面膜裡

這個步驟約莫30秒左右就可以囉!

就像是在幫面膜按摩一樣哈哈哈!

6_meitu_3.jpg

但我自己會有個小撇步~~~

我還是會稍微反過來,確認精華液全部移動到面膜區,

正是小氣精神啊!哈哈每一滴都不浪費~~~

組2.jpg

 

第三步:無須靜置,可以直接取出敷臉囉 (10-15mins)

CIMG6740.jpg

最後精華液就會通通浸泡面膜啦~~~~就可以拿來敷囉!

這樣子的乾濕分離型面膜,我覺得很好欸,

等於是要用的時候再浸泡混合它們就好,有一種新鮮剛出爐的港覺! XDDD

 

CIMG6743.jpg

然後我一近看,竟然真!的!有!茶!葉!在面膜裡,

真的茶葉真的茶葉真的茶葉欸! COOL~~~~

CIMG6749.jpg

CIMG6750.jpg

一撕開面膜,真的有濃濃的茶香味飄出來!

是那種很舒服、很清新自然的感覺~~~

默默心裡OS:咦這個茶包可以拿來泡來喝嗎? XDDD

組1.jpg

哈哈哈Before如我,夏天毒辣辣的太陽,看來我真的是有一點曬黑了......

還有這幾天熬夜下來的黑眼圈 XDD

CIMG6751.jpgCIMG6752.jpg

** 超服貼黑面膜 ** 

服貼度真的很重要,可以顧到臉上很多小角落,

也可以在敷臉的時候走來走去做雜事 

精華液的份量也是剛剛好唷!並不會因為它是乾濕分離型,就會太乾不夠濕潤,這點可以放心兒

 

組3.jpg

每個小細節都要顧好唷!尤其邊邊角角都敷進去~~~

靜靜等待20mins..... (自拍時間哈哈)

看額頭就知道敲級服貼

CIMG6755.jpg

可能是茶葉香的關係,

敷臉的時候有一種....... 紓壓放鬆置身大自然的感覺........

彷彿聽到蟲鳴鳥叫....... zZZZZzzzzzzz  差點敷到睡著!哈哈哈!

CIMG6779.jpgCIMG6780.jpg

 

敷完膚色有提亮一顛顛,但主要是可以感覺到臉上非常保濕補水 ^__^

敷完我沒再上什麼保養品哦,

頂多稍微按摩讓精華液吃進皮膚裡而已 

 

CIMG6769.jpgCIMG6768.jpg

√清新茶香 √乾濕分離 √服貼黑布膜 √台灣製造

√紓壓面膜 √創意鮮泡茶葉面膜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茶葉面膜創意滿分兒,

包裝精美+保濕度ok+服貼度nice,而且是MIT唷嘿嘿嘿 

好啦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溜~~~ 

 

#茶茶乎乎DAEDAE HUHU

> 絲團 <   > 官網 <

 

默默還自己特製了一張茶茶乎乎的圖哇哈哈哈,有沒有QT啊!

組4.jpg

 

    FOLLOW  MII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 分享+按讚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哦!

或者來 粉絲專頁 找我聊天嘿!

**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miixlife/

** Instagram ** ogmi0101

默默換了漂釀的新底圖!!!敲喜歡,你們覺得呢?美嗎美嗎   .....)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0.51.48-01.jpg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