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嘿嘿嘿!!常常聽人家最近很瘋「乾燥玫瑰色

原本還沒什麼概念,現在試色完整個被大燒特燒哈哈哈!

CIMG0070.JPG

因為參加mina雜誌舉辦的野餐派對~~~才能遇上媚點(眼冒愛心)

是說野餐派對真的滿好玩的 XDDD 離題

CIMG0180.JPGCIMG0182.JPG

好囉!廢話少說我們直接進入重點吧~~~

就是我手上這四支,媚點的唇膏!!

以前沒有接觸過媚點這牌子,竟然不知道開架裡有這麼好用的唇膏嗚嗚嗚嗚!

真的是大錯過阿~~~

CIMG0185_1.jpg

是說我與媚點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它讓我開始愛上擦唇膏~~~

也讓我以前對唇膏就是那種黏膩、難上色、厚重的感覺全部打叉叉!xxxx

而且默默發現....... 這次到手的全是新色上市耶!(灑花)

CIMG0191_1.jpg

左邊兩支:滋潤持久型-----右邊兩支:水潤晶透型)

左一就是乾燥玫瑰色囉!

但其實帶一點奶茶FU的 RD13 也是完全擄獲我的心,有一種成熟低調FU

而右邊兩支強調水潤感的,在我日常生活,想要妝感不要這麼重的時候非常好用~~

就會請出它們兩位,默默也替代護唇膏的位置!因為擦起來真的很水~~

(是保濕水潤的水,不是水噹噹的水啦哈哈哈

CIMG0193.JPGCIMG0194.JPG

先試色在手上兒,每個都好夢幻啊!

雖說我不是個夢幻女子,但發現擦口紅真的整個人韻味會變!不同FU~~

真的要我取捨一支送別人,我真的會想破腦袋欸!!超難割捨......

CIMG0198.JPGCIMG0201.JPG

看照片裡的反光光澤就知道哩吧!

這幾支真的很水潤好上色唷!塗起來很滑順不會卡卡   

 

----------- 試色START -------------

由左至右來,就從RS-25開始吧!

CIMG0152.JPG

傳說中的乾燥玫瑰色!真的好美,有一種甜美小女人的感覺。

RS25組.jpg

我擦起來是粉粉粉紅耶,帶粉色的FU~~~

是不是我說的啊,甜美小女人感,哈哈哈自己這樣說自己好想吐阿 XDDD

感覺是約會必敗款?!

CIMG0145.JPGCIMG0147.JPG

雖說我不是個夢幻小少女,甚至個性還有點男生 XDD

但這顏色真的不得不說很適合我捏(工作要去騙人裝個氣質應該可以派上用場哈哈哈)

 

CIMG0141.JPG

接下來是我私心最愛RD-13低調的美膩阿~~~

RD13組.jpg

有一點裸色裸色的感覺,帶點橘,我是覺得有點像奶茶色 XDDD

但是奶茶中又帶點玫瑰,因為真正的奶茶色我自己有一支,是會更沒血色的土色系,

這支真的我超愛!!!

CIMG0135.JPGCIMG0133.JPG

很適合跟姐妹們出去的時候擦上它,一種個性美的顏色~~~

CIMG0165.JPG

來啦來啦~~~換水潤晶透系列的 OR-05 囉!

這系列很適合妝感不想要太重,輕輕薄薄的小清新 XDDD

CIMG0158.JPG

為何我覺得這顏色好適合去大太陽郊遊唷! XDD

來個宜蘭阿或是台中都不錯(遠目)

組.jpg

很薄透,甚至我覺得真的滿像護唇膏的~~~

擦上去那道光澤!嘴唇整個很Juicy欸 

 

CIMG0176.JPG

再來這支就是上面的孿生姊妹花 XDDD  PK-07

PK07組.jpg

也是一種小清新Fu~~~感覺是高中妹子哈哈哈哈!自己說欸,

就是那種青春無敵,淡淡的、「哎唷!我沒有擦東西呀!」

但其實偷偷擦了唇膏 XDDD 大概是這種概念~~~

 

CIMG0168.JPGCIMG0171.JPG

真的滿像是天生的顏色欸,雖然女生都知道不可能 XDDD

但拿去騙男生應該很容易騙成功哈哈哈!

再來有一個優點我得說說,因為我本身的嘴唇算是紅潤的

有時候想擦這種薄透一點的唇膏根本蓋不掉、上不了色

但媚點這幾支我都沒有遮瑕就直接嘴唇上色,顏色也都很漂亮飽和唷!

適合我~~~因為我非常懶惰蓋掉本身唇色呀,

這樣補妝也變很快速囉!

四色組.jpg

四色大集合!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都不同感覺呀~~~左下感覺是個性壞女人,右半邊是可以娶回家的好媳婦 XDDD

哈哈哈好啦開開玩笑,

這篇媚點唇膏文的 #贈獎活動 會在我的粉絲團唷!快點來參加吧   

 

#媚點唇膏

粉絲團 > CLICK

官網 > CLICK

 

    FOLLOW  MII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 按讚+分享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哦!

或者來 粉絲專頁 找我聊天嘿!

**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iixlife/

** Instagram ** ogmi0101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0.51.48-01.jpg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