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是我的愛牌!Bifesta碧菲絲特

第一次認識它是在日本,之後就愛不釋手,梳妝台一直有它在。

一開始接觸是朋友大推卸妝水,卸除力夠、溫和不傷肌膚,

想當時去日本還扛好幾袋補充包回來囤著,深怕台灣買不到,不過現在台灣也有啦!(灑花

CIMG3263.jpg

 

CIMG3267.jpgCIMG3274.jpg

有在逛日本藥妝店的人一定都有發現,這兩年「碳酸美容」在日本很夯!

實際走到藥妝店會發現各家品牌出了碳酸相關的產品,各式各樣~~~

而這個風潮當然也吹到台灣來啦!最近甚至在台北看到碳酸水洗頭的服務wow

這次又讓我發現他們家的Bifesta碧菲絲特 碳酸泡洗顏系列!

oh摸oh摸,這是要逼著我通通帶回家是不是 

CIMG3276.jpg

嗯嗯嗯!果然是日本品牌,包裝也這樣輕輕柔柔的霧面質感,很講究用心。

而且是鋁瓶,放在浴室裡面也不用怕會生鏽good job :)

每一瓶都有附小扣扣,這樣出國出遊都攜帶方便

不用怕擠出來把包包弄得到處都是了真貼心。  

CIMG3284.jpg

而且我個人覺得他們家更貼心的,無論卸妝、洗臉產品,

都會依照不同膚質、不同訴求、不同的系列可以選!

像這瓶碳酸泡洗顏也有三款哦。

商品截圖.png

(適合油性肌膚的去油清爽型、改善暗沉清除老廢角質的抗暗沉型、乾肌補水的保濕型

我是覺得這樣區分滿加分的!

不同人不同膚質、或是自己本身因應季節轉換膚質改變,也可以細細得幫自己選到適合的洗顏品

CIMG3335.jpg

滿期待的,之前就有在追蹤一些日本美妝新聞,「碳酸美容」保養法正夯啊,

( 點我看報導 >> https://www.popdaily.com.tw/article/62804 )

出了不少碳酸面膜、碳酸blablabla的產品,終於讓我遇到你了吼!(指)

好吧!接下來我們就舒服的洗臉go~~~

我是混合偏乾肌、偶爾還會有點泛紅小敏感。

CIMG3259_meitu_1.jpgCIMG3261_meitu_2.jpg

CIMG3356_meitu_7.jpg

常騎摩托車、運動,臉真的很髒很悶

有一種被油脂、灰塵髒汙包住的感覺,很不透氣.......

這時後認真清潔皮膚就真的很重要,不然小痘大痘都會找上門啊啊啊.....

CIMG3319_meitu_5.jpgCIMG3323.jpg

輕輕一擠!我真的是有驚嚇到.....

怎麼可以泡泡這、麼、綿、密!!!

雖說以往也有接觸過類似的泡泡洗顏產品,但是這ㄉㄨㄞ度真是讓我驚了幾秒 xDD

這應該是我自己用手搓搓一百下也沒辦法達成的啊.........

CIMG3326.jpgCIMG3332.jpg

而且我還這樣放在我鼻子上拍照好幾張,完全沒有掉下來,如果是他牌.....有可能早就化掉了哈哈哈。

截圖1_meitu_9.jpg截圖2_meitu_10.jpg

截圖3_meitu_11.jpg截圖4_meitu_12.jpg

是說我一直都喜歡泡泡洗顏 > 洗面乳,內心直覺泡泡越多越密毛孔洗得越乾淨

所以我在用這款碳酸泡洗顏,都會很勤勞得搓搓搓我的下巴鼻頭粉刺最多的地方,讓皮膚乾淨溜溜

不必加水、也不用手搓、直接停留臉上20秒-30秒左右,

先敷幾秒之後在按摩

會開始聽到嗶嗶啵啵嗶嗶啵啵!碳酸泡泡在洗我的毛孔啊啊啊~~~好療癒哦

截圖9_meitu_14.jpg

 

截圖6.jpg截圖7.jpg

停留完,要去沖洗之前我也還是會稍加按摩一下下才去洗掉。

其實就像用鮮奶油洗臉的觸感 XDD

滿特別的,跟普通洗臉幕絲的質地完全不同!用過就知道差很大 

截圖13_meitu_15.jpg

一洗完立刻拍下來的這張!我自己看回放都好驚訝~~~~好乾淨、水嫩的臉蛋啊(自己說啊哈哈

截圖15_meitu_16.jpg截圖17.jpg

沒錯各位觀眾!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真的覺得皮膚變得水嫩嫩、明亮

以下來一張對比圖,告訴各位好好認真洗臉到底有多重要蛤~~~

對比圖.jpg

CIMG3349_meitu_6.jpgCIMG3350.jpg

該亮的都亮起來!毛孔乾淨溜溜粉刺就881了哈哈哈!

洗完不會乾澀緊繃,而且泡泡把毛孔洗乾淨會覺得皮膚真的有在呼吸!!!!(吶喊)

CIMG3287.jpg

這真的是堪稱我會一直回購的洗顏品!

三款想要一次擁有,一家老小男女都可用捏,已準備好要囤貨了 xDDD

 

/ 活動 / 橘米粉絲團 抽獎 想要的快來留言吧

/ 活動 /  Bifesta 特價$169 (原價 $230)

Bifesta碳酸泡洗顏 * 抗暗沉型https://goo.gl/SevHLF

等不及的就自己先去下手吧 

 

Bifesta 碧菲絲特 粉絲團

(此篇與Bifesta合作體驗新品)

 

    FOLLOW  MII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 按讚+分享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哦!

或者來 粉絲專頁 找我聊天嘿!

**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iixlife/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0.51.48-01.jpg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