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
  • 請輸入密碼:

首圖.jpg

哈哈哈!是說我怎麼那麼私心…愛綠色啊?!

每次染帶綠的色系,都默默心花怒放 

文章標籤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jpg

嘿嘿嘿!!常常聽人家最近很瘋「乾燥玫瑰色

原本還沒什麼概念,現在試色完整個被大燒特燒哈哈哈!

文章標籤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jpg

在這次try之前,早就默默關注 Little Devil 好久啦!!!

文章標籤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_meitu_1.jpg

耶!懶人保養一次滿足,保濕水嫩打底都okkk!

寵愛之名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開架神啊~~~~

文章標籤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jpg

天啊天啊,開箱後真的不得不被震驚一下阿......

心一驚!這也太美、太奢華感了!

文章標籤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jpg

哎呀呀呀!一直以來都滿喜歡1028這牌子的彩妝品,

每次逛小屈都不小心被吸走目光哈哈哈!

文章標籤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圖組.jpg

這次參加了午茶聚會,

我才驚覺!老虎牙子不只是個飲料,竟然也是個好處多多萬用好物啊!

文章標籤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jpg

天啊!這間已經堪稱口袋名單了,人人都知道我愛鍋成痴啊!

文章標籤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1.jpg

這次很幸運參加 * L'egere蘭吉兒 x Choc恰女生 *分享會  

 / 馬der,油你真好 / 

文章標籤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