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2).jpg  

身為一個超級火鍋控,第一篇食記就寫鍋物並不過分吧~

 

從國高中開始不知道為何

就非常非常喜歡吃火鍋!而且是不分四季的那種喜愛~

雖然它的熱量非常高.....

但我還是非常專情的愛著它 

也因為這樣口袋名單有著非常多「鍋」

 

某天的我:「欸好想吃鍋哦」(這句話時常在我生命中出現)

好友:「那不然我隨便google看看附近有什麼好了」

我:「隨便啦都可以只要是鍋都可」

好友:「有一間在附近!好像是王心凌吃過的耶」

我眼睛亮了:「好,就吃它」

不知道為何聽到明星吃過這麼加分 XDD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這間

和好友誤打誤撞來到的金鍋盃小火鍋吧!

---------------------------------------------------

a (1).jpga (2).jpg

金鍋盃唸起來很像「jingle bells」

所以莫名一直帶來一種聖誕節的感覺哈哈

又或者是有火鍋吃我就很開心吧

雖然店名叫做金鍋盃小火鍋

但是不是三媽、麗媽那種臭臭鍋類型唷

它比較貼近是涮涮鍋的那種style啦~

 a (3).jpg  

店內的環境裝潢比較普通、簡單

並不是那種一走進去會覺得很豪華的店

也讓第一次踏進去的我忍不住懷疑:「這真的有好吃的鍋嗎.....?!」

但吃了一次之後完全打消這個懷疑囉~

a (5).jpg a (6).jpg 

 

走進店裡就坐後,你會聽到很多流行音樂,簡稱high歌

很多吃過的人還分享說,在晚上時段來吃會莫名有種來到夜店的錯覺哈哈

沙茶醬非常的厲害唷!(大拇指)

你看看你看看照片中有寫到他們家沙茶醬的內容物

有蝦米、小魚干、紅蔥頭.....等,非常的香噴噴!

這次一起去的好友之一,

在鍋還沒滾之前,竟然直接就以沙茶醬拌白飯就開始吃起來了....

(是有這麼餓逆....)

飲料的部分是簡單的蜂蜜水、檸檬水,

旁邊還備有開飲機,讓覺得口味過鹹、或是吃到最後有點膩的朋友們可以喝杯水轉換一下。

b (1).jpg b (2).jpg

我想這應該就是老闆本人吧!還不小心捕捉到老闆偷看鏡頭的照片 XD

(有參照一下它們的facebook啦哈哈)

拿出一台類似平板電腦的東西來進行點餐哦!

去過這麼多火鍋店的我,覺得這點滿酷的哈哈

b (3).jpg b (4).jpg

附餐部分可以選擇的也滿多的~

除了最基本的白飯、冬粉以外,還多了刀削麵、關廟麵、王子麵的選擇哦 (參考左圖)

 

c (3).jpgc (6).jpg

菜盤的部分還算滿意啦~

因為之前去吃過某某火鍋店的高麗菜是只有兩三片的那種.....

金鍋盃的蔬菜盤算是有及格分數以上的囉!

肉類的部分在點餐時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來選擇,

肉盤有小、中、大三種SIZE,圖中的都是小份的唷!

圖左為好友的「特選羊肉」、圖右是我的「培根牛肉」

肉片不會過薄,也不會很不新鮮的一端上來全都是血水哦

 

   c (7).jpg 

湯頭的部分也有非常多選擇!沒記錯將近有20種湯頭吧!

而我最愛的就是「牛奶起司鍋」

味道不是那種甜甜的、很濃很濃很噁心的牛奶鍋

而是帶有一點海鮮的鮮甜、很清爽的牛奶鍋唷!

讓我每次吃完回到家都還是非常想念~

c (4).jpgc (9).jpgc (5).jpg

會越煮越香濃,會一直有很香的起司味飄出來,

有沒有越看越想吃!!!! (流口水)

每次去金鍋盃都看到很多上班族的朋友

揪個三五好友去那裡吃晚飯喝啤酒,感覺超愜意的啦!

據說金鍋盃的「海鮮」部分非常厲害唷!

蝦子、螃蟹等,都是非常的大又新鮮~

只不過目前我還沒有試過啦,

但是有親眼目睹到隔壁桌的有點蝦子真的是大隻到好誇張噢!

來~來~來~附上Menu給大家唷!

金鍋盃    

 d (1).jpg d (2).jpg d (3).jpg  

最後來幾張這次跟好姊妹來吃的合照啦~

雖然我非常的狼狽哈哈,

不過說實話跟好姊妹出門就真的非常懶惰打扮咩,反正都這麼熟了吼

 

我已經吃過N次的金鍋盃,下次再來試試別種口味~

推薦給你們嘍!

--------------------------------------------------

 金鍋盃小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25-4號
電話:02-2537-2058

幫你們找好嘍>> 金鍋盃小火鍋facebook!

 10743433_936695469677182_696873514_n.jpg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