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jpg

說到身體保養吼~真的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偷懶的功課欸(握拳)

當女生怎麼這麼多要學啊哈哈哈!

 

夏天穿短褲短袖,露出手肘腳膝蓋這些地方,

除了會曬得黑漆媽烏之外,

也會有俗稱的「大象皮」~~~ OMG!!!!! 

沒有去角質習慣的……皮膚就會越來越粗糙、暗沉…(抱頭痛哭)

ps 不要以為冬天包緊緊就可以偷懶啊..... 

CIMG7884.JPG

今兒個要來講講SABON這兩個當家明星產品,哈哈哈!

*茉莉花語沐浴油*(左)

*經典身體磨砂膏*(右)

CIMG7905.JPG

CIMG7885.JPG

有固定在Follow我文章的人兒都知道~~~

我是個標準的香氛控啊!!!!

當然不是追求太over的那種香死人不償命、也不是追求甜膩到會被螞蟻搬走的香氛好嗎

大自然口味的 XDDDD 

例如檜木、薰衣草、檸檬草、這種花花草草的都正中我紅心啊~

 

不覺得洗一個香噴噴、非常療癒~很好倒頭大睡嗎?

CIMG7886.JPG

*SABON 茉莉花語沐浴油*

也許我是有點浮誇…

但收到這類型的試用真的有一種上天堂的感覺啊,

因為這種香氛沐浴油其實都不會太便宜,再來就是都會內建很好的護膚油~(雙眼冒愛心)

每洗一次都是一次享受啊~~~

CIMG7889.JPG

雖說產品名稱是沐浴油,但我覺得它的質地更像沐浴精華~這類的

不是baby oil這樣油膩膩的唷!

所以可以別怕!哈哈哈

CIMG7891.JPG

!!!!!!加一顛顛水搓搓搓

竟然有這麼多細緻的泡泡欸,個人覺得滿驚訝的

因為我有洗過那種完全不會起泡泡的沐浴產品,雖然是不會怎樣但是一種沒FU哈哈哈!

簡單來說小小一瓶但是用量頗省唷~~

我自己也不是天天用~心情好就用一下助眠兒!

所以我自己固定都會有一兩瓶這樣子的香氛沐浴產品~~

CIMG7908.JPGCIMG7909.JPG

淡淡的茉莉花香,真的好迷人~~~~

CIMG7887.JPG

*經典身體磨砂膏*

個人很偏好它的包裝耶,透明玻璃罐,

有一種簡單乾淨的清爽感~

它的味道有一顛顛像是乳木果油的味道,不會刺鼻兒~

CIMG7888.JPG

SABON 它們家的商品都是有印製有效期限的唷!

所以也是不用擔心自己不知道東西到底過期否~

 

CIMG7893.JPG

CIMG7901.JPG

一打開就是一陣香~~~~(享受貌)

顆粒很細緻唷!不會粗粗的很隨便~~~

CIMG7894.JPG

CIMG7902.JPG

不得不說SABON這款身體磨砂膏啊,

很值得拍拍手的一件事,

就是它的護膚油真的給的很大方捏!滿滿滿甚至都滿過細砂們了~~

還有我超愛它附贈的可愛木製小湯匙!!!

終於不用指甲縫卡的都是了……

CIMG7895_meitu_5.jpg

*手背試用報告*

左手是已經小小去過角質的唷!

指節關節的地方滿明顯的~而且摸起來也會比較水嫩水嫩唷!

右邊沒使用的手就會有一些暗沉感、看起來黑黑的 xDD

 

CIMG7896.JPG

*手肘試用報告*

這個就更明顯了吧?手肘其實也是很需要注重的小地方~

常常會不小心忽略!

去過角質的手肘嫩呼呼~~~

CIMG7897.JPG

(左)使用後

(右)未使用,有一小塊黑黑暗沉

用完了還甚至有一點粉嫩粉嫩勒~哈哈哈哈!

CIMG7898.JPG

*膝蓋小腿試用報告*

使用後會讓膚色明亮一些些唷!

當然不能說美白到哪裡去~畢竟不是美白產品呀

但是定期去角質真的可以讓皮膚透亮白嫩~~

CIMG7900.JPG

*腳跟腳踝試用報告*

這是大家常常忽略的小地方,

也是我覺得最常累積暗沉黑色素的地方耶,

去完角質穿涼鞋也不怕囉~~~(竟然用完出現小色差欸哈哈哈)

 

 

 

 

 

 

 

 

 

CIMG7913.JPG

洗完澡真的無敵舒適耶!

躺床真的想一秒入睡~~~

皮膚都還有淡淡的香味很助眠

CIMG7914.JPG

洗完身體皮膚是真的水嫩嫩 XDDDD   很保溼滑嫩、光澤 upup~~

推薦給你們囉!

可以偶爾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身體皮膚~讓它享受一下囉!

CIMG7904.JPG

#SABON 天然保養品牌

#官網 http://www.sabon.com.tw/tc/

 

    FOLLOW  MII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 按讚+分享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哦!

或者來 粉絲專頁 找我聊天嘿!

**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miixlife/

** Instagram ** ogmi0101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0.51.48-01.jpg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