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首圖當然要直接擺上川湯的「扛棒」照,有沒有滿滿日式風味飄出來呀!

 

一個好天氣的禮拜五,秋高氣爽

人的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 

算是因為一個飯局才有機會和家人一起來到這兒~

位在北投區的這間充滿日式風味的餐廳。

1.jpg  

一早就開車緩緩往天母、北投移動,

它其實滿靠近紗帽山溫泉區,每次經過這裡,

除了濃濃的溫泉硫磺味以外,真的是每走兩三步路就有一間溫泉餐廳耶!

上圖是我們一開始下車的地點 (沒記錯應該是行義路300巷)

但其實它算是川湯與其他溫泉店家的聯合停車場唷,

跟川湯真正的位置還有一斷距離...... 

要走一段長長的小徑才會抵達川湯,

所以不願意多花腳程的人,就別停在這個停車場囉。

 

2.jpg 

電話詢問過川湯服務人員後,

我們依照指示來到了行義路402巷的川湯專屬免費停車場,

在這個停車場的旁邊有幾台接駁車,等著要接送客人從停車場 ---> 川湯哦!

說是接駁車但我覺得很像遊樂園的遊園車 or 高爾夫球車 

開放式的,就這樣一路吹著涼爽的風,我們被接送往川湯。

 

8.jpg 10.jpg

 

差不多短短3分鐘的接駁車車城,我們抵達川湯!

 ↓ 以下,先來個幾張川湯入口處的照片吧 ↓  

7.jpg  

這是入口處,非常漂亮,本來對於這個飯局不抱什麼期待.....

但是一下接駁車看到這麼漂亮的入口處,滿滿日式FU,真的完全收買了我的心啦!

11.jpg

右手邊,有一個工作人員站在那的地方,就是入口櫃台囉!

不論你是單純來泡湯,還是來用餐的,都可以在櫃檯詢問or付費唷!

當然川湯它也跟一般溫泉會館一樣,有販售泡湯卷之類的10張10張的優惠卷~

另外,就是如果是來用餐的客人,就有免費泡湯卷,限當日使用唷!

 

 

  5.jpg 3.jpg    

這幾張是我隨手拍的川湯內部環境,

日式建築真的好古色古香好漂亮~

配上藍天白雲和山景,真的覺得滿放鬆的,加上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新鮮唷!

12.jpg 13.jpg

 

上圖:是一般用餐區

簡單來泡湯、小吃小酌的客人可以在這區用餐,

價位上我不太清楚,但印象中是百元單點式的方式哦~

 

下圖:我們當天用餐的包廂門口,

包廂式的點菜方式就是合菜囉!

當天因為是飯局,由其他長輩請客,也不好意思細問這一桌多少錢.....

不過據說是8000元的合菜哦!

每一個包廂的命名好像是用日本地名來命名的,

裡面就是一張大圓桌,差不多10人上下的空間。

 

14.jpg

簡單乾淨的餐具,每一個都印上大大的「川湯」兩個字,哈哈!

 

 

15.jpg 16.jpg 19.jpg

簡單來介紹,這次合菜當中的幾樣菜色吧~

第一道菜是:綜合海鮮羹湯

被我夾起來的是小小的蝦肉跟小干貝

印象中那個蝦肉好Q好Q好Q唷好吃~

 

17.jpg  22.jpg

 

>> 紅燒牛肉麵

湯頭非常的好喝,很夠味道,再來是麵條的部分非常有嚼勁

但是由於本人有點怕辣.....所以這紅燒牛肉麵我不太敢喝湯哈哈

 

 21.jpg

每次吃合菜必備的 >> 海鮮拼盤

生魚片.... 不好吃哈哈很像冰塊一樣硬梆梆 

 

20.jpg  

都說了是日式Style建築的溫泉餐廳了,怎麼能少了壽司這道咧!

但本人對於壽司的喜愛真的是普通~

 

 23.jpg

鮮榨柳橙汁,為什麼把它跟紅燒牛肉麵拍在一起......

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最後被牛肉麵的湯辣到受不了必須點飲料來中和一下 xD

 

24.jpg

蟹黃燒賣

這道真的是堪稱 my love !!! 

鹹度適中,香味逼人!燒賣好好好好吃唷~

 

25.jpg

炒三鮮

干貝、菇類、筍子,對於它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就是很平凡的一道好吃菜囉

 

26.jpg

 

小點心 >> 起司春捲 + 小籠包

哈哈其實打出這道菜的菜名我自己也心虛了....

因為店員上菜時只有說上小點心唷!但沒說明它們是什麼.....

據我所知上面的就是像春捲,但是裡面有濃濃起司的味道~

下面雖然我稱它為小籠包,但它的外皮,像!水晶餃!或者肉圓的外皮

非常的Q~~~~~ 

27.jpg

 

最後的甜點部分:麻糬冰淇淋

甜甜鹹鹹甜甜鹹鹹,外面QQ的麻糬,裡面是包著起司蛋糕唷!

冰冰涼涼的滿解膩的啦!

 

28.jpg  

最後,吃飽喝足了,拿著免費的泡湯卷,要來去泡湯囉!

(請大家記得吃飽後休息30分鐘以上再去泡湯嘿)

 

川湯的泡湯方式,有露天、也有湯屋!

我手上拿的免費泡湯卷是露天泡湯區使用的唷!

男女分開的~不用緊專!

內部的照片因為大家都光溜溜.....我也無法拍攝給你們看呀哈哈哈

裡面是三到四個熱水池、一個冷水池、還有SPA水柱區、烤箱、蒸氣都有唷~

比較特別的是內部還有一個「油壓美容室

想要放鬆筋骨去按個摩也很適合哦,

美容師會請你先去泡得熱呼呼的,他再用精油幫你按摩~

印象中並不貴大家可以去試試啦,男女泡湯區好像都有唷!

 

 

好了好了,有空快找個假日帶自己的家人,

去走一走,呼吸新鮮空氣泡湯吧~

(據說假日人潮爆滿很難訂位唷...)

 

 川湯溫泉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10號

電話:02-2874-7979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