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吧!反正北海岸又不遠!laugh 這次是我親愛的姐與姐夫邀約,但暑假就是要到處走跳玩耍阿~有何不可呢。

約早上十點鐘出發,從新北市一路無怨無悔的前進北海岸啦!

第一站要前進的就是:富基漁港

車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也就是午餐時間囉,

去漁港吃、海、鮮填飽肚子啦!devil

在北海岸吃海鮮滿酷的!先去海鮮市場挑選新鮮的漁獲cheeky

再去選附近的餐廳「代客料理

當然啦,也有嫌麻煩的旅客直接走入餐廳坐下點菜的,

但既然都來了,體驗一下購買海鮮也是滿酷,

貨比三家不吃虧,我們這次選擇「姊妹海鮮」現買現講價,想吃什麼就叫什麼yes

這滿滿滿滿滿滿滿的蝦子,很新鮮

殼是咻的一下就可以輕鬆剝除阿 (開心啦)  laughlaugh

印象中這一盤150元上下最多200元啦~~但每個人吃到超多隻蝦子大滿足!

海瓜子跟生蠔都也是必點啦!在漁港吃海鮮真的很划算的感覺!

而且代客料理的方式,

每一道菜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愛,選擇要蒸、炸、紅燒、川燙之類的各種煮法wink

哦哦哦哦哦!enlightened來了這是我一直吵著要吃的有蛋的螃蟹沙母,非常多蛋 heart

而且新鮮好吃,不會有腥味哦,

當然還有點一些青菜來搭配,這就不多作介紹啦!

飽飽的海鮮加代客料理費用這樣share下來一個人約莫700台幣唷,但我們真的點了一桌子.....

飽歪歪的走出餐廳的大門 (嗝) devil

第二站:北海岸咖啡廳下午茶

吃飽喝足了往白沙灣前進的路途中,有很多特色的咖啡廳小店,

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喝杯飲料看看海、迎著海風聊個天,也是滿愜意的 angel

我與我的奶綠茶哈哈哈,舒緩一下剛剛吃了滿桌子的海鮮 XD

下一站:白沙灣踏浪踏沙灘 wink

吃這麼飽喝這麼飽,要來動一動跑一跑了!

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是四點左右,太陽已經沒這麼烈了剛剛好 yes

水很冰涼,真的踏踏浪心情超舒暢的啦!laugh

哈哈,早知道就帶泳衣來直接下海了 XD

這隻可愛的狗狗會幫主人撿回衝浪板!

真的是太有才華了啦~~~好可愛 heart

來到沙灘免不了玩這種跳來跳去的遊戲!

圖1:我與我姐的愛心,被我弟硬要亂入...... angry 哈哈哈

圖2:我與我弟的快打旋風PK賽哈哈

打完收工!大家有空快點去踏踏浪走走吧 yes

 

     Follow Mii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ixlife

instagram:ogmi0101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