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洋裝 是我出國絕對必備的單品!不管飛了這麼多個國家,一定都有它一起GO heart

來說說看本人認為長洋裝為什麼超方便的六大理由吧!

1. 可以預防飛機上或餐廳冷氣太冷

有時候真的雙腿都被冷氣吹得冷冰冰.....簡直冰塊crying

出國玩耍了可別這時候感冒就不划算了啦!

2. 連身長洋,一穿就走

都出國了最怕就是浪費太多時間在打扮上面.....

所以我出國都帶兩三件長洋裝哈哈!穿了就直奔出門啦~~~省下不少時間laugh

3. 上廁所好方便 

有時候出國玩耍滿身汗,要穿脫長褲真的覺得很麻煩!

還有去玩水、踏沙灘,這時候更令人崩潰.....

(個人覺得玩水後濕掉的褲管很不舒服.....)

但長洋裝直接 撩起來 就可以了哈哈哈哈!devil

4. 不怕悶熱好透氣

 嘿嘿!隨風飛舞的裙襬就很明瞭了吧!

懂得愛惜自己的女孩要減少穿非常緊繃的熱褲、窄褲,

舒適透氣很重要餒!這樣比較健康對婦科比較好兒~

5. 蹦蹦跳跳不怕走光 

出國玩,上山下海爬上爬下,跑來跑去逛街血拼,

真的很沒時間去管曝光走光,長洋裝完全沒這個困擾啦~

連穿安全褲都省了哈哈哈 (當然有些很透的長洋裝就還是得穿嘿!)

6. 拍拍美照不NG

跟短裙短褲比起來,長洋裝算是很好駕馭!

滿好拍出美美的照片兒,反倒是短裙短褲要在意腿粗不粗、屁股大不大、膚色白不白...... 

長洋裝完全免擔心!該藏的肉肉都藏得好好Der laughlaugh

嘿嘿!為了證明沒有欺騙大眾的嫌疑.....

我去泰國、日本、深圳....都一定會出沒的長洋裝組圖wink

真的是好荒便~~~~這次是趁去深圳的時候拍的穿搭兒!enlightened

這件長洋裝配色是假兩件的港絕,藍白配,白色很襯膚色,

很多女孩穿白色系我都覺得很好看,有種簡單乾淨的感覺 yes

上半身近看是有一點花邊洞洞的唷!

包兒依然是我萬年不變的好方便的咖啡皮質後背小包heart

鞋兒是夏天怎麼搭怎麼配的百搭白涼鞋heart

其實也可以搭配個草帽兒也不賴!但我這次忘記帶出國.... sad

嘿嘿!逛街血拼買了一些免稅品,也可以輕鬆自在的拍照兒,

因為長洋裝已遮住了胖腿胖屁股,所以就可以怎麼拍怎麼自在啦~~

而且這件有縮腰綁帶唷!可以製造腰瘦高挑的假象 XDDD

>> 心動Buy請點 <<

哈哈哈這系列都是我弟幫我拍Der,我不知道怎麼會出現右邊那張,

但看著看著好像也滿有FU的就組上來囉 laugh

哈!既然說是出國必備長洋,好歹也要來跟我的行李箱拍一下啊!

它可是陪我在一年裡走過五六個國家的浪跡天涯行李箱餒!

好啦打完收工,女孩們可別錯過人人都該有一件的好荒便長洋裝啊 wink

 

>>布蕾絲拼雪紡裙襬腰圍抽繩無袖長版洋裝 <<

點 ↑ 連結至OB嚴選賣場,粉橘&藍兩色,示範穿搭為藍色 enlightened

 

  Follow Mii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ixlife

instagram:ogmi0101

10743433_936695469677182_696873514_n.jpg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