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跟這兒問好了!說穿了就是一個字..... (我們都別說破好嗎 )

E (2).jpg

這次來分享一個美美的新潮流,

也不能說是新了,畢竟它出沒在女孩圈裡滿久的

但因本人身性膽小又愛疑慮一大堆,所以考慮了很久才開始接觸「美睫」

在姊妹的介紹,來到了 >> LaLa 時尚美睫

 

A (2).jpg  A (3).jpg

它在對我來說非常方便的 民權西路捷運站 附近,

我是從 九號出口 出來直直走,照片就是我沿路能看見的景象哈哈!

   A (4).jpg  A (5).jpg

將江~只要看見這個中山企業就代表到了!

但是生性貪吃的我,看到了隔壁更重要的東西「50嵐」飲料店

當然是買杯飲料再來上樓囉 

A (1).jpg A (6).jpg

搭電梯到三樓,看到這個溫馨的小玻璃門就是囉!

 

A (7).jpg  A (8).jpg

小小的工作室裡面,非常安靜!有輕聲細語的廣播.... XD

每個美睫師都很認真的在幫客人接睫毛唷!

是個非常溫馨舒服的環境 

A (9).jpg  A (10).jpg

一抵達工作室,美睫師會溫柔的請你坐下來,

細細的跟你解說「接睫毛」跟「種睫毛」的差別,

也會耐心的依照你的眼型,找出適合的睫毛款式哦!

要濃要淡,黑色咖啡色,要什麼有什麼!

其實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所有疑慮跟想法跟美睫師討論哦 

他們都會像聊天一般的和你討論,絕不會臭臉面對你讓你冷汗滿面。

 

旁邊那盒睫毛大集合,就是讓你「摸摸看」有多柔軟,不用怕刺刺的。

 A (13).jpgA (12).jpg

玻璃櫃裡有好多產品可以詢問美睫師們唷!

像是防水防油的睫毛雨衣、洗顏海綿、睫毛梳……等,

另外,當然女生愛美沒有止盡,所以LaLa也提供儲值服務啦~

 

C (5).jpg  C (6).jpg

這幾張是 完 全 沒 有 接睫毛前的樣子,非常的素 

平常都靠刷睫毛膏,但是有時候要刷兩層三層才滿意,卸起妝來也是格外麻煩.....

所以一股氣,電話抓起來打給姊妹問地址,手刀奔去嘗試接睫毛!

C (1).jpgC (2).jpgC (4).jpg

來來來,再來幾張完全沒接睫毛的照片,這樣才看得出來差別!

但我覺得我本身的睫毛應該也.....還算行吧  沒有稀疏吧!

 

B (1).jpg 

這張,是我 第一次接完,準備要接第二次的時候拍的,

兩次差不多間隔一個半月哦!並沒有掉光光哦,還維持得很好 

我的美睫師小函都會很仔細的幫我記錄睫毛

 

B (2).jpg B (3).jpg 

分別記錄左眼、右眼的睫毛,

我覺得我左眼維持得真好哈哈哈!

通常接睫毛維持一個月左右唷,我這個是一個半月的樣子~

B (4).jpg B (5).jpg       

當我卸掉「假的」睫毛,我的真睫毛,真的都還在哦!!!!!

而且並沒有外傳的掉光光或者變稀疏,

反而我還覺得好像變多了....... 

 

D (1).jpg D (2).jpg

討論好要的款式,還有根數,就可以開始進行接睫毛囉!

小函是我的美睫師~很漂亮吧!

我的豬哥好友們一直問我他的電話,抱歉,人家已經死會了啦!

我躺著的樣子好蠢.......

 

D (3).jpg

不是像女生黏假睫毛那樣唷,

接睫毛是一根一根仔仔細細的接在你的真睫毛上面唷!

會和眼皮有小小的距離,千萬不要以為是黏在你的眼皮上!

所以隨著你自身的睫毛長長,假的睫毛就會垂垂或者自然掉落囉,

千萬不要自己徒手去「拔下來」,你可是會痛的歪歪叫!

 

D (4).jpg

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不小心睡著了一下,

因為環境非常的安靜,還有廣播音樂在耳邊~

一醒來美美的睫毛已經接好囉!但.....我的頭髮是在亂什麼啊 

 

D (5).jpg D (6).jpg

有沒有有沒有!濃密密的睫毛~

無時無刻不管你看這看那,都會有漂亮的睫毛,看起來也會有精神許多唷!

下面分享幾張剛接好睫毛 近距離 的照片兒。

D (9).jpg

D (10).jpg

D (11).jpg

D (12).jpg

這是我第二次接睫毛唷!

是因為要出國,懶惰天天早起化妝拉~

接完睫毛後,真的是上個底妝就可以跑出門了!拍照也能炯炯有神

 

D (7).jpg D (8).jpg     

這是我的美睫師 >> 小函 

非常溫柔又仔細耐心的她,會針對你的每個需求跟疑問,幫你解答唷!

 

D(13).jpg

接完睫毛,會送你一個小梳子+洗臉海綿,

讓你每天經過狂風、洗澡之後,可以梳理你的睫毛用的,

「能不能洗澡?洗澡碰到水怎麼辦?總不可能不洗臉吧?」

洗完澡 >> 衛生紙輕輕吸乾睫毛上的水 >> 使用小梳子梳兩三下就可以囉!

過程不到60秒哈哈哈!

至於.....洗臉海綿我來不及拍它已經...... 

圖中這支睫毛雨衣,建議大家可以買唷!

防水防油,也有一點點小小固定睫毛的效果啦!

用量非常省,只要兩邊各梳一兩下在尾端就可以囉~

 

E (1).jpg  E (3).jpg  

接完睫毛就真的是無時無刻都炯炯有神

出國、旅遊、上下班上下課,懶得化妝的時候,

有接睫毛真的好方便哦  

而且其實我覺得接睫毛之後,洗臉的步驟,沒有變複雜,

反而是會更仔細的清潔臉部的每個部分,

反而好像皮膚會變好哈哈哈!(純屬自我感覺瞎說)

 

 

趁著過年前,趕快來分享接睫毛的這篇文!哈哈哈

希望大家過年期間都一樣美美的唷~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or留言問我 

 

 LaLa 時尚美睫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35號3F-1

電話:0920-862-606 小函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beautyLala

 

arrow
arrow

    居居咪咪橘橘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